清淡欢愉

悬浮的影子 - 小工具大功能 #Android

干货

爱屁屁:


相信不少人都喜欢 iPhone 的小圆点 Assistive Touch,有了它你可以快速进行许多方便的手势操作,不过原生的 Android 可没有这个工具,但我们也可以借助第三方来实现,此前爱屁屁也推荐过 Lazy Swipe、LAS、Toucher Pro,它们都是一些出色的小圆点功能,而今天带来的这款「悬浮的影子」还能让你的小圆点更加萌萌哒 ~


 


使用方法非常简单,初次安装完成它会默认自设一些快捷操作,如果你不喜欢可以自己点选动作设置自定义,设置选项有「启动应用」、「常规功能」和「快捷方式」,部分功能操作需要 Root。


 



 


全屏采用的沉浸式设计是我个人非常喜欢的功能,当然不仅如此,它还能改变悬浮球外观,除了简约的纯色外,各种小图标也是戳中萌点,而且还支持用自己的 PNG 格式的图标设置。


 



 


相较于同类小圆点应用,悬浮的影子却内置了广告条,不过只在设置首页界面出现并不会影响正常的使用,如果实在不喜欢,你可以赚取积分去广告,另外积分还能解锁护目镜和全屏沉浸模式。


 



 


如果想卸载不用,记得要先在「设备管理器」中把悬浮的影子去掉勾之后才能成功卸载,大部分手机的设备管理器在系统设置菜单的「安全与隐私」选项中。总体而言,这是一款十分小巧轻便的工具应用,用它的手势操作实现各种快捷功能相信省时又省力,推荐给各位喜欢这类工具 App 的朋友试试。


 


应用信息适用于 Android 4.0 及以上,大小 1.89 MB


 


本文撰稿作者: 王可乐,获取以上下载地址:传送门→


------


爱屁屁(WWW.APPNZ.COM)专注于发现新鲜有趣的高品质应用;关注微信公众号「爱屁屁」微信ID:AppKeji 第一时间获取文章推送服务



评论

热度(3)

© 清淡欢愉 | Powered by LOFTER